菲鸣枪贺新年 流弹击毙3月娃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菲律宾警方今天表示,元旦凌晨时分,全国各地的民众对空鸣枪或鞭炮,庆祝新年的到来,导致数百人受伤,1名3个月大的婴儿遭流弹意外击中,不治身亡。警方正在寻找当时开枪的嫌疑人。

据中央社报导,在元旦凌晨时,北部城镇卡瓦扬(Caoayan)有民众对空鸣枪贺新年,流弹却意外击中这名婴儿的头部。

南伊罗科斯省(Ilocos Sur)警政厅长莫德奎洛(Jemar Modequillo)告诉法新社:“当时,这名婴儿正躺在自己房里,子弹穿透屋顶,击中这个孩子。”

莫德奎洛说,这名男婴稍后在医院不治身亡。

莫德奎洛表示,警方正在寻找当时开枪的嫌疑人,南伊罗科斯省省长也将对提供讯息、协助逮捕嫌疑人者提供赏金。

菲律宾卫生部助理部长泰雅戈(Eric Tayag)说,民众鸣枪庆祝新年到来时,全国各地有9人受到流弹波及而受伤,793人被鞭炮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