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就任新市长 纽约人充满期待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新年新开始,纽约人今天也迎来了新市长白思豪。在前总统克林顿主持的就职典礼上,白思豪重申他在竞选中对选民的承诺,并呼吁大家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请看记者安心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全场起立,唱美国国歌。

纽约市政厅前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在新年的第一天,纽约人有了新的期盼。

在前总统克林顿的主持下,白思豪手扶前总统富兰克林 •罗斯福就职时用过的圣经,庄严宣誓成为纽约第109任市长。

白思豪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会牢记自己在竞选时对纽约人的承诺,并会尽全力实现。

我们要扩展健康中心到每个社区,让纽约人看到,这个城市不是1%纽约人的天下,而是属于每一个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生活、工作、抚养家庭。

他也再次提及,对年收入50万以上的纽约人征税的计划。

我们只是让富有的人多交一点点税,学前儿童就都可以上幼儿班,每个中学生都可以参加课后班。

他最后希望每一个纽约人和他一起努力,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我们走向更公平、更公正、更进步的步伐,我们把纽约人的承诺传给下一代的步伐,今天正式开始了。

演说之后,白思豪邀请家人一起上台,向来宾们挥手致谢,全家还一起做个飞吻,表达他们对纽约人的爱意和感谢。

参加就职典礼的还有纽约州长库默、前任纽约市长彭博、纽约州参议员舒默、前纽约市长丁勤时。

新市长白思豪在就职典礼的演讲中,作出很多承诺。在未来的任期内,他是否能将纽约人关心的安全、教育和经济发展,向他承诺的那样有所改善,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