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烟花竞相开 全球欢庆2014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今天是新年夜,亚太各国陆续开始迎接2014年。最先迎来新年的新西兰、悉尼,以及稍晚也将倒计时的香港、台北等,都以充满节庆气氛、大放光明的烟火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3的最后一夜,新西兰奥克兰的天空塔上空,灿烂的火树银花点亮黑夜,红色、粉红、绿色的五彩烟火,相继画过夜空。

现场民众开心欢呼,互道新年祝福。

悉尼稍早,由市长摩尔(Clover Moore)与烟火秀创意总监蒙巴萨(REG MOMBASSA)率领倒计时。

悉尼海港大桥上,瞬时十几道烟火、圆形、放射状的烟火、冲上云霄。

像瀑布流泻般的烟火,造型多样。现场加上音乐、灯光配合,带给听觉与视觉无比震撼。

悉尼歌剧院,今年再次加入施放烟火的行列,主办单位特别设计,避免损伤歌剧院建筑。

今年悉尼的烟火秀长达12分钟,规模比往年更大,主办单位估计现场涌入了150万人来观赏烟火秀。

稍晚将进入倒计时的香港维多利亚港、台北101,也都聚集了大批民众,希望以欣赏烟火秀的方式,展望新的一年。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