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人看玫瑰游行 安全事项早知道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万众瞩目的125届玫瑰花车游行即将在新年第一天举行。预计今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万人观看这次盛大游行。怎样才能保证既安全、又开开心心的万众同乐呢?来看洛杉矶帕萨迪纳警察局和消防局的建议。

警方提醒公众,过夜的帐篷只允许在12月31日晚搭建,仅此一个夜晚。

帕萨迪纳警察局长Phillip Scanchez:“何时可以开始为搭帐篷而占地?可以在12月31日的中午开始(占地)。当晚11点露营者可以搬到蓝线区。在路边线的前面。”

同时,因世界各地游客人数众多,要根据自己的体力安排好时间。

帕萨迪纳警察局长Phillip Scanchez:“如果你想参加游行,请提前到达,而且要有极大的耐心,因为有70多万人。”

由于正当冬季,气候干燥寒冷,帕萨迪纳消防局特意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

帕萨迪纳消防局长Calvin Wells:“同样让我们关注的是用于取暖的火。我们希望每个人使用柴油取暖炉要注意安全。也就是说,不能在地面上生火取暖。要有一个容器生火取暖,允许用炉子或老式火坑烧烤肉。”

如果有任何紧急情况,请拨打911。

帕萨迪纳警察局长Phillip Scanchez:“(若有紧急事件)应该拨打911。当听到自己民族的语言时,比如中文或其他民族语言,我们有足够的翻译在线接听电话,我们就可以处理您的紧急情况。”

同时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能在现场搭建梯子,以免滑倒摔伤。也不推荐携带宠物,以免动物在拥挤的人群中被踩伤。

新唐人记者萧可、杨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