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水晶球测试完 带你走近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今年,纽约时代广场庆祝跨年的水晶球已经准备就绪,这几天,已经相继做了许多测试以确保这颗漂亮的大球顺利降落。接下来就跟随记者承懿去近距离看看水晶球最后测试的情况。

时代广场第42至第47 百老汇和第七大道之间 封闭交通

下午6时 开幕式

7时30分-9点55分 音乐表演活动

11时59分 60秒倒数计时开始 水晶球缓缓降落

凌晨12点 – 许愿纸条自高空落下,2014新年到来

今年的水晶球不仅仅更新了全部图案,采用玫瑰图形。更装设了3万2千256个发光体,折射出1600百万种色彩,意为“万花筒”,即将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体验。这个水晶球堪称世界上科技含量最高的水晶球。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jeffrey straus): 最棒的是你看到球体上的科技变化,从125瓦的灯泡到现在漂亮的LED灯。

现场的工作人员多次检查电路,进行最后的测试,确保水晶球升降顺利。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jeffrey straus):你明天会看到悉尼烟花,莫斯科烟花,伦敦烟花,德国汉堡烟花,世界各地都有烟花。但在纽约会有1亿五千万人,看水晶球亮灯再降落,很不可思议。

令主办方兴奋的是,成千上万的人通过网路观看大球降落,感受纽约新年的欢乐。
为了欢庆新年,明天下午四点将开始, 时代广场第42至第47 街,百老汇和第七大道之间全部封闭。 6点钟,由水晶球和灯光秀拉开跨年活动序幕。

今年的跨年夜将由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索托玛约按下开关,让水晶球缓缓降下,陪伴时代广场上大约100万人一起迎接2014年的到来。现在这边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