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世界的童话王子 汤抖森全球性感封王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你知道全球最性感的男星是谁吗? Brad Pitt? 错!Tom Cuise? 错!Leonardo?  错!Channing Tatum? 错!他们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当然这些人还是天王级的超级巨星,但是讲到“性感”,谁会是今年的代名词呢?之前People杂志选出Adam Levine为2013年最性感男人,没想到MTV似乎很有意见,马上开放民众票选,要大家选出自己眼中的性感男人,结果英国男星Tom Hiddleston汤抖森,以77﹪的超高票数,拿到第一,完全是压倒性胜力,汤抖森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虽然洛基毁了半座纽约市,但似乎抵挡不住大家对他的热爱。

《雷神》剧组也看到了洛基的魅力,在续集中增加了不少洛基的戏份。

饰演洛基的英国演员Tom Hiddleston,有个有趣的中文译名叫作“汤抖森”。他的无敌魅力不止来自於戏中角色,而是现实生活中,简直就是女性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

看看这位女记者也太幸运了,大概一辈子都舍不得洗这件外套了!

但是你以为汤抖森只对女人好,就大错特错啦,请问是有哪位男星走红毯时会带保特瓶?

就是这种超级亲民的架势,让人难以招架。所以《雷神2》的亚洲宣传,漫威娱乐Marvel直接派出汤抖森一人单枪披马。

北京行的抖森,几乎天天在Twitter Po上他的照片跟大家Say Harlo! 但是也有台湾影迷有趣的问说,抖森难道也是翻墙上Twitter吗?

而他在南韩的宣传更是不负众望,秀出这“神之舞技”!其实抖森超爱跳舞,几乎上每个节目都免不了要秀上一段才艺。

可别以为抖森只会唱歌跳舞耍可爱,一旦成为真正的王者,也是气势凌人啊![The Hollow Crown][抖森上儿童节目]

瞧瞧抖森在BBC历史剧里饰演的英格兰国王亨利五世,打下了英法百年战争中,以寡胜多的阿金库尔战役(Battle of Agincourt),也是英国史上最辉煌的战役之一。

科森剑桥大学古典文学系毕业的高材生,他说能饰演莎士比亚著名的历史剧,是莫大的荣幸啊。

而现实生活中的抖森除了非常亲民以外,也热衷于公益,他和伊旺麦奎格等英国明星,一起拍摄联合国广告帮助叙利亚儿童,今年他还亲自前往西非几内亚,并每天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写成日记,简直就是个模范生。

这样超有爱心的性感型男去哪儿找啊?连美国媒体都总结了15个理由,证明汤抖森是现实生活中的迪士尼王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