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的这一举动恐令江泽民寝食难安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南京是民国政府的首都,原“中央档案馆”存放了许多抗战时期的档案。过去几十年,这些历史资料一直被尘土覆盖。日前,江苏省档案局宣布首次公开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战犯档案”和“汉奸档案”有望陆续面世。早有传闻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父亲的汉奸身份或将曝光。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6日下午,江苏省档案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次公布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这批“民国档案”由省高院30余位法官参与遴选,共包括1500件民国江苏司法档案刑事民事裁判文书,以原版影印书籍形式正式对外公开,共10卷,具重要史料价值。

报导说,其中一个档案袋内赫然出现“日本重要战犯名单”,时间是1946年,专家判断应该是民国政府要送交东京审判法庭的资料。翻开其中一页,写的就是川岛芳子,曾任天津特务机关的谋略班长。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姬雯表示,江苏档案馆现有6卷战犯档案,许多历史资料一定要搞清楚背景,才能对外公布。

“战犯档案”和“汉奸档案”有望陆续面世,或将揭开外界多年来一直热传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父是日伪大汉奸的重大秘密。

江泽民汉奸出身 冒充烈士遗孤

江泽民把自己说成中共党员江上青的过继儿子,刻意掩盖他汉奸父亲的真实家庭背景。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描述,江泽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亲江世俊,母亲吴月卿。江泽民无兄,有一姐江泽芬,妹妹江泽南(泽兰)、弟弟江泽宽,在江氏家族中江泽民是长房长孙。

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两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1928年参加了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留下同岁的遗孀王者兰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老五江世雄文革六十年代末中风而死;老七江树峰是扬州大学教师,1993年11月在北京去世;老大江世俊日军侵华时堕落为卖国汉奸,成为江氏家族的耻辱。

书上说,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一员大将。胡兰成与周作人并称当时国内最著名的两大汉奸作家。胡兰成离开中国后在日本出了本《历史的漩涡》,书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历史。

为了让长子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而且从小就送他去学弹钢琴。那个年代正是中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受苦受难之时,一般人连生计都难以维持,而这位阔少的父亲挣的大钱却是做汉奸换来的。江泽民没有辜负父亲的苦心栽培,不但弹拉跳唱,又歌又舞,还会京戏、越剧。

共产党讲究出身,动不动就问“阶级成分”。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建立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一来江上青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盖棺不再犯错,所以保险系数达到了极限。江泽民就这么壮着胆把出身从“汉奸狗崽子”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江泽民接受汉奸教育

在阿波罗新闻网《盖棺论定江泽民》征文中,其中一篇《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2年公认为汉奸大学翻案 冒充正统》披露了江泽民曾接受过汉奸教育。

文章说,2005 年1月1日,中共出版了《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中文版(以下简称《江传》),作者是美国商人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传记要叫洋人写,也显示了江泽民的“爱国”心态。

《江传》第一章的末尾说“1943年春,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南京中央大学,有一个空缺正在等待着他。”第二章的开头说“江泽民是南京中央大学机械电子系当年录取的八名学生之一”,是自己考取的还是有人为他在这个学校保留了一个空缺?这个“南京中央大学”又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江传》没有交待。

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的第42页上列有江泽民的名字,写明他“42年肄业”,也即1942年江泽民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1945年肄业。《江传》谎说他1943年入大学,以为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受教育3年隐瞒成2年。通讯录的前言中说它已“印过三次”,现予“增补修订,再版重印”,因此江泽民在该校读了3年不会有错。

文章说,1940-1945年位于南京的是伪中央大学。当时的中国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学”的大学,在陪都重庆。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军支那派遣军”总司令部设在南京。1940年起,他们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于日本人的学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伪)中央大学。显然,伪中央大学是培养高级汉奸的中央最高学府。江泽民是怎样经过挑选进入这所顶级汉奸学校的?如果他真是那么“爱国”,又怎样能在其中学了3年,直待到学校解散?

文章还说,通讯录的扉页及其续页上印有五线谱校歌,它署有词、曲作者姓名,但未印校名,只有光秃秃的“校歌”二字,毕竟不存在封面上的“南京中央大学 (1940-1945)”那个校名。歌词中有“干戈永戢,弦诵是崇”等语,江泽民们唱道“永远放下武器,共颂皇道乐土”!

征文作者提出,不知道江泽民何时清算过自己所受的汉奸教育。我无意谴责伪中央大学的所有学生,但是作为中共高官,江泽民应该就此向全国人民作出交待。

吕加平揭江汉奸身份遭迫害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也曾揭发江泽民的汉奸背景,2009年12月,吕加平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其中“第一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指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是假党员;“第二假”指江冒充“烈士”江上青的儿子。

吕加平踢爆江泽民丑事后,遭到来自江和周永康把持的中共政法委的持续打压。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判有期徒刑10年。

现年72岁的吕加平身患心脏病、股骨坏死、糖尿病等七种疾病,他的儿子于浩宸日前呼吁外界施以援手,让他的父亲得以保外就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