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犯罪率创新低 警长凯利自豪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讯】今天(12月27日),1171名纽约市新警察在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了盛大的毕业典礼。纽约市长彭博和警察局长凯利宣布纽约市犯罪率今年创下新低。请看详细报导。

即将在本月底卸任的纽约市长彭博,在纽约警察的毕业典礼上宣布了今年最新的犯罪数据,截止到12月26日,纽约市发生了332起杀人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比12年前(2001年)下降了50%。枪击案件也在去年同期最低记录的基础上又下降了20%。

纽约市长彭博:“这些数据表明,几千个悲剧得以避免,家庭得以团聚,特别是让年轻人的人生能够回到正轨。”

同时彭博市长也敦促联邦政府采取措施加强枪支管控:“公共安全是每个城市成功的基础,市长都知道,我们希望华府的领袖们也这样认为。”

纽约警察局长凯利则向新警员介绍了他自己47年前刚刚从纽约警察学院毕业时的心情,并且为纽约市的犯罪率下降感到自豪。

纽约警察局长凯利:“我们对警察局警员的成就感到自豪。谋杀案下降了30%,犯罪率下降了大约30%。这是警察局在比2001年减少六千名员工的条件下完成的。”

新毕业的警察也被纽约市犯罪率下降感到振奋,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新毕业的纽约警察 安德鲁•拉瓦(Andrew Lava):“感到很骄傲,沿着我父亲、舅舅和祖父在司法系统的足迹走下去,这是让我骄傲的一天。”

新毕业的纽约警察 布兰顿•苏利文(Brendan Sullivan):“作为纽约警察这么好的团体的成员,感觉很好,很高兴我能到第一线,贡献我的力量。”

新毕业的1171名纽约警察,将在这次隆重的毕业典礼之后,投入到维持纽约市治安的最前线。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