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 20元买国内机票是真的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接下来这则消息,会让很多旅客相信是圣诞节后真的出现了奇迹。搭乘航空班机美国游客,居然可以在12月26日当天,买到20元美元的国内往返机票,虽然后来发现是系统出现问题,但航空公司承诺会兑现这些低价票。

12月26日早晨,航空旅客上网买机票的时候,发现票价怎么少了一个零头,只需要一般十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买到美国国内往返机票。

早上9点,开始有人在FlyerTalk.com发帖子,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同一时间,这些超级低票价在Delta.com、Expedia、Priceline和其他地方都买的到。

到了10点45分,论坛上的网友开始回贴,低价票网页渐渐消失。极可能是被业者发现了,赶快修改价格。

随后,网友们很想知道航空公司是否会兑现这些机票。

答案令许多乘客开心,达美航空宣布,票价已被更正,虽然早先价格有误,但达美仍会兑现所有的机票订单。

一个代号叫“奇迹光”的航空乘客很开心,因为他订了4张低价票:芝加哥到迈阿密55美元,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到迈阿密47美元,盐湖城到伊利65美元,芝加哥到伊利90美元。

这还不是最便宜的,到了下午1点,谷歌网站仍刊登极低价格的机票,纽约飞到洛杉矶只要47美元,这在平常需要花费大约400美元。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