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同日拜鬼 被删的网友妙论集锦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中共七名常委集体到天安门纪念堂参拜。与此同时,日本首相安倍也到靖国神社参拜,此是巧合还是商量好的?引发网友的创作热情,以下是被删被禁的微博,选自《奇闻录》网站。

@StarKnight:习近平12月26日拜祭毛泽东纪念堂,安倍定于同日参拜靖国神社。你们一定是商量好的对不对对不对?

@FifthDimen:天下奇观,一个装神,一个弄鬼。

@sanwolfy:朔风乍起拜神鬼,雾霾吹尽彻骨寒。

@hnjhj:80多年来共匪和日寇配合得一直很默契。

@remonwangxt:抗议七个小矮人参拜猪国神社!

@拖尼熊:美国智库称瞻仰毛遗容彰显新班子重视反腐工作决心。

@yuanxinting:看着安倍首相谋定后动充满心机的12.26毛诞日参拜靖国神社之举,民选的领袖其智商确实高过禅让制产生的部落酋长。

@李承鹏:不顾中国人民的感情,不顾历史的正义,掩埋屠杀的真相,去跑去拜鬼以弥补心虚。可是,数千万国人被杀死、饿死、家破人亡的悲剧是那么轻易可以抹杀的吗?痴心妄想! SO,坚决反对政客任何形式的拜鬼。

@余少镭:六十多年一言以蔽之:毛病养成恶习! // @王五四:毛病不改,恶习难除! ”

@avb001:今天髦蛋日,中共元老陈云曾评价毛:建党有份,建国有功,治国无能,文革有罪。从中共的角度来看,毛的功过也应该是五五分。再说其中的“建党有份,建国有功”那是对中共而言,关老百姓屁事? !

@tengbiao:毛时代既不平等也不清廉。延安就开始了,特供、腐败、压制言论思想。毛可出版书,赚稿费,毛生活极端腐化。

@王小红:满江红拜鬼——满眼含悲,望官媒,猩红一片。抬望眼,拜鬼兴浓,民意狂跌。卅载造孽尘与土,党霾遮蔽云和月。莫等闲,先去操金锏,把尸鞭。反右耻,犹未雪,文革恨,何时灭?中国梦,纯粹忽悠土鳖。权贵饥餐布衣肉,政府渴饮草民血。一夜间,不如解放前,真坑爹。

@pufei:看了一天,居然没有群众要求给伟大领袖的老婆平反,俺很难相信你们对伟大领袖的爱是真爱!

@弹弓子E:王后想去抓白雪公主,可无法进入黑暗森林。一天,王后告诉卫队:世间有很多传送门,用军国主义暗道连在一起。找到传送门,瞬间可达黑暗森林。传送门被建在墓室里,非常隐蔽。卫队立即出发赶往本地最大的墓室。过了一会儿,卫队长满头大汗地回来报告:穿过去了,但没见到白雪公主,只见到了她的小伙伴。

@北村:数月前,人民日报说:“政客拜鬼,只因心中有鬼,急于拜鬼,以求心安。”人民日报认为:(国家领导人)真应该思考国家强盛之源,切忌以“鬼”求补,最终会被吸了阳气,不治而亡。

@hnjhj:葫芦娃拜鬼后安倍果断参拜,顿时让喉舌的所有炮火听上去都像是自黑。

@王晓渔: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批评日本首相悍然参拜靖国神社,对日本领导人公然挑战历史正义和人类良知的行径表示强烈愤慨,他重申,只有真正做到“以史为鉴”,日本才有可能同亚洲邻国发展“面向未来”的关系。 ——悍然参拜、公然挑战历史正义和人类良知、真正做到“以史为鉴”,这些批评和建议都很准确。

@hnjhj:【历史上的今天】1991年12月26日,苏联最高苏维埃召开最后一次会议并宣布解散,苏联正式解体。 #魔诞节快乐

@hawkyeee:毛的贡献,都是对共党的贡献,而对中国、对人类的贡献,大概只有这么几条,一是把自己的儿子派到朝鲜吃蛋炒饭,二是他自己的死。如果非要加一条的话,那就是留下了一具尸体供后来人鞭挞。

@求人证:【尼玛这些电影都高级黑啊! 】《江姐》:监狱可以绣红旗。 《小兵张嘎》:鬼子也就吃个西瓜,不砸摊,不秤砣杀人;《沙家浜》:国军亲切对待商贩,鱼水情深;《刑场上的婚礼》,比起被秘密处死,太人道了吧? 《建党大业》:北洋允许办报、游行,无限怀念,那个时代为何如神话般美好?

@jerrymice:年近九旬的奶奶眼神特别好,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在19层阳台看报纸欣赏楼下花园风景,这天当兵的孙女婿来访,奶奶拉着他的手说起当下社会风气,痛心疾首的说:你奶奶我也是当过兵的人,要是给我一杆步枪,我保证一枪爆了天天在花园里随地大小便的那个大妈,再来个四五发把广场跳舞的那帮婆娘统统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