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帆船赛启航 环球选手一较高下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12月26日(星期四),一年一度的悉尼至侯巴特帆船大赛启航了。今年共有94支参赛船队,其中22支属于国外帆船俱乐部,这是该项比赛举办69年来外国参赛船队比例最高的一次。一起去看看。

蓝天白云下,千帆齐发,乘风破浪。来自英国和新西兰的船队已是本项比赛的常客。但包括塞浦路斯在内的国家则是第一次参赛

参加本届比赛的船员中还首次出现了一位华人女性的身影。她就是中国选手宋坤。

该项赛事已有68年历史,每年举办一届。参赛帆船由悉尼出发,终点为塔斯马尼亚岛的侯巴特(Hobart),全程1170公里。

今年也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Clipper Round the World Race), 首次将悉尼到霍巴特的这段航程并入其4万海里长、11个月的赛程。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六大洲,42个国家的选手。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