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精致橱窗 装点绝美圣诞季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圣诞节就快到了,纽约街头巷尾都充满圣诞气息。随记者承懿去第五大道感受一下这里的圣诞橱窗

每到年底,各大百货公司纷纷展示精心打造的圣诞橱窗迎接圣诞节,这一传统在纽约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了。这里每个橱窗都有自己的主题,你看我身后的橱窗是不是很多少女的梦幻呢。

设计师以粉红色系为基调,摆设精致的梳妆台,光滑的白色陶瓷雕塑,点缀挂饰耳环。以透明的水晶吊坠,诱人的小蛋糕,营造甜美气息。坐着的女士环绕在奢华中却流露孤寂之感,颇有经典电影帝凡尼早餐的架势。

美国讽刺画家赫思菲尔德,常年为纽约时报画讽刺漫画,不仅对插画界影响深远,更深得纽约客的喜爱。今年的圣诞橱窗自然少不了他和他的画作。

波道夫百货Bergdorf Goodman,今年银色系列橱窗高端贵气。晶莹雪花,奶油色银色的华美礼服,搭配绿色圣诞树呈现白色圣诞节的纯净唯美﹔以全家福相框诠释美国人对家庭的重视。

今年纽约的圣诞橱窗精致唯美,恰到好处的呈现美国电影,艺术和浓厚的家庭观,如果你在纽约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独具特色的橱窗艺术。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