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首度驳婚变 圣诞节前公开说明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资深艺人刘家昌和甄珍,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传出婚变,刘家昌今天(24日)出席公益音乐会彩排,在圣诞节前夕首度出面说明,自称70多岁离婚太晚,也心疼妻子获奖却未被关注,面对其他揣测,刘家昌也都一一回应。

资深艺人 刘家昌:“我70多岁了,70多岁离婚是不是晚了一点。”

资深艺人刘家昌与甄珍惊传婚变,事隔近一个月,刘家昌终于现身说明。

资深艺人 刘家昌:“甄珍熬了50多年,才得了一个奖,得一个荣誉,第二天全部都是负面的,这也好像不大公平吧。(那怎么没陪她一起来领奖?大家都说为什么?)我又不是吃软饭的,哪有是太太领奖,先生跟着去,好像没有吧,她领了很多奖,我也领了很多奖,她也没有来啊,所以我说,没有那些事情。”

对于平面媒体报导,刘家昌恋上安唯绫,还打算签下安唯绫,刘家昌特别点名周刊,笑说回应。

资深艺人 刘家昌:“写的非常好我喜欢,为什么呢,他给我选了个又年轻又漂亮,而且还有才艺的人,我想老天爷这太瞧得起我了,我想谢谢他、谢谢他,不过(所以跟那个的关系),写我没有关系,我已经被写了50年了,如果能增加你们的读者的份量的话,我愿意,但是不要伤及到无辜。”

撇开婚变恋情,刘家昌和孙女的互动也是媒体焦点,去年大儿子刘继鹏生女儿,刘家昌含饴弄孙乐在其中,不过爷孙情谊却被媒体拿来做文章,对此,刘家昌回应表示。

资深艺人 刘家昌:“爷爷看孙女也没有什么错吧,你们写了说什么,他去看他孙子,那我不看我孙子看你孙子,对不对,我就搞不懂,很多写的问题不是问题嘛,如果我想我儿子,看我儿子,也没有什么不对嘛。”

关于传言与媒体报导,刘家昌出面一一破解,坦言这几年确实和甄珍聚少离多,因为甄珍重心放在刘子千身上,刘家昌则在大陆忙于工作,但没有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也驳斥刘子千的“靠爸”之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