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子持刀闯入甘肃中学 刺伤三学生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近日,大陆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一中学发生一起校园治安案件,三名男生被几名蒙面男子用刀刺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0日下午,景泰县第二中学高三12班学生小文和小龙、小兵三人已经整理好了复习资料,准备学习。突然教室的后门处传来一阵猛烈的敲击声,几名蒙面男子大声叫小龙,让他出去说话。

由于不认识对方,小龙并没有出去。但是对方不停地敲击后门的窗户,无奈小龙只好出门去,当时和小龙关系较好的小文、小兵也一起跟随出门。没想到对方见面没说两句话就动手打人,混乱中对方竟拿出了一把弹簧刀,径直向小文刺去。见小文被刺伤,小龙和小兵两人立即上前阻拦,不料却被对方一顿拳脚打倒在地,其中不时有人拿刀刺伤两人。

3人被刺倒后,同班的两名男生见状立即拎着板凳冲出去对着人群挥舞,阻拦对方再次接近受伤的3人。随着冲出教室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行凶者才扬长而去。
  
由于来人大部分利用口罩蒙面,其余的也是生面孔,班上并没有人认出行凶者究竟是谁。随后,大家立即将三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初步认定涉案人员包括一名社会人员,其余的是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