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正恩醉酒整肃姑父 种种指示令人哭笑不得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朝鲜张成泽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持续关注,日本《读卖新闻》在22日的报导中称,金正恩是在醉酒的愤怒状态时,下达处刑张成泽势力的命令,其原因是朝鲜张成泽势力的国防人员没有马上执行他所下达的指示。

报导称,据朝鲜知情人士透露,金委员长向劳动党行政部的第一副部长李龙河和副部长张寿吉下达指示后,他们没有马上答应,而是回答“将向张成泽部长进行报告”,此举激怒了金正恩

据悉,金当时所下的指令内容是要求其二人将党行政部的权利事业交给军方,但因遭到二人有所保留的回答,盛怒下的金正恩正式开始了对张成泽一派的肃清行动。知情人士还表示,最终下达死刑命令时,金正恩处于烂醉状态。

其后,李龙河与张涛吉在11月下旬被枪杀的消息震惊了北朝鲜与其二人相关的周边人物。这些人向海外的相关人员通报李龙河与张涛吉被处刑的电话被韩国政府窃听到,并从这些关联人物的话语中掌握到张成泽被肃清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读卖新闻》称,最终被处刑的张氏势力最少也有8人。

《读卖新闻》还报导,据韩国政府相关人员表示,金正恩经常做出一些冲动且无视现实的命令,能否保持凝聚力还是个问题。

对于这个温饱都成问题的国家,金正恩曾说“现在开始将是私家车的时代”,并要求平壤新建的住宅同时还要建设私家车所用的停车场,并在对干部们的发言中称,“没有米的话,吃肉就可以解决食料不足的问题”。

金正恩曾因留学瑞士,所以为效仿那里增加绿化,还下达过指示要求民众将自家用来种得粮食的宝贵庭院田地换种成草地。该报称,金正恩的种种指示让朝鲜官员们简直哭笑不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