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瑕疵 韩国召回丰田捷豹汽车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因丰田(Toyota)Camry、捷豹(Jaguar)XF等12个车种共1.3万辆汽车被发现有制造方面的瑕疵韩国国土交通部今天(23日)表示,各汽车生产厂商即将采取召回措施,捷豹、富豪和丰田汽车将分别从23日、24日和26日起开始召回。

据中央社报导,丰田汽车的召回对象包括Camry(8092辆)、Camry混合动力车(2686辆)、CamryV6、VenzaV6和Venza5款车型,共1万1507辆汽车。这些汽车的空调散热器不能正常排水,水可能会流入安全气囊控制系统,导致安全气囊等装置无法正常启动。

捷豹公司888辆2.2公升柴油引擎的捷豹XF被发现,由于燃料泄漏,有起火的隐患。213辆配有2.0的捷豹XF和88辆配有2.0捷豹XJ被发现连结中间冷却器和涡轮增压器的管子太松,有熄火之虞。

此外,富豪(Volvo)S60(268辆)被发现仪表板控制软体有缺陷,机油压力警报装置有可能无法启动。S80(139辆)、XC70(58辆)、XC60(28辆)因引擎皮带有安全顾虑,同样成为召回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