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12月20日《娱乐新鲜事》

陈奕迅台北开唱 随性上台精彩演出

香港知名歌手陈奕迅20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有别于其他歌手的震撼开场,率性的他开场时未使用任何特效,在全场歌迷欢呼下,直接从台旁走出,走到舞台中后仅简单表示,“希望大家随着音乐的感觉和情绪尽情感受”后就开始演出,据媒体估计,陈奕迅这次台湾巡演吸引约3万歌迷参加,扣掉成本后约可进账5千万台币,效益惊人。

中国疯《继承者们》李敏镐访中粉丝追逐

韩剧《继承者们》红到中国,男主角“金叹”李敏镐前天飞抵上海拍广告,引发中国粉丝们疯狂追逐,20日他也特别上新浪微博微访谈,与粉丝互动,短短1小时吸引近30万名网友提问,他也贴心提醒粉丝要注意身体,天气冷就不要往外跑,访谈结束后他随即发文表示,和粉丝聊天很开心,还有3天的时间待在中国,让我们一起开心渡过。

“宇文邕”真铁人 陈晓东拼通告2天没睡

港星陈晓东今年因演出陆剧《兰陵王》宇文邕(庸)一角再度翻红,通告满档的他20日深夜在微博发文表示,整天马不停蹄的出席拍摄活动、广告代言,以及颁奖典礼,48小时0睡眠,累到已经不记得在台上还说了什么,喜欢他的粉丝除了开心追星外,也直说霸气“宇文邕”根本就是铁人东。

犀利人妻隋棠撇宥胜《大稻埕》爱猪哥亮

台湾电影《大稻埕》20日举行记者会,本剧内容从现代穿越到1920年代的台湾,透过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带观众回顾当时的重大历史事件,主要演员为搞笑艺人猪哥亮、知名女星隋棠,以及和她共演犀利人妻而爆红的“蓝总监”宥胜,该片预计于1月底在台湾上映,主打贺岁电影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