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娱乐新鲜事》

吴彦祖进军好莱坞 演出《魔兽世界》

改编自全球畅销电玩的电影《魔兽世界》预计于2016年上映,香港男星吴彦祖确定参与演出。还包括曾演出不可能任务女星宝拉佩顿,个性男星班佛斯特,全片将于明年 1 月在温哥华开拍。导演为执导过源代码的英国导演邓肯琼斯,他说《魔兽世界》的视觉特效将超越《阿凡达》,

《继承者们》中国爆红 主角北京现身粉丝疯狂

韩剧《继承者们》在南韩创下高收视率,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18日,当该剧女主角朴信惠身着性感礼服,轻挽着另一主要演员金宇彬的手臂现身北京一场影视活动时,立即high翻现场粉丝,场面一度失控。

创作50周年 琼瑶爆赵薇范冰冰老土照

琼瑶日前推出创作50周年新版《琼瑶全集》,她也特别在微博上分享了许多珍贵合照。其中包括一张1999年《还珠格格》演员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来台宣传的照片,3位还珠演员除了一脸稚气外,赵薇戴了一副大妈样的红色眼镜,短发范冰冰则身穿印花长裙却小腹微凸。有趣的陈年老土照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

放浪新世代赴台宣传 亲切喊我爱台湾 

日本当红团体“放浪兄弟”的师弟“ 放浪新世代”19号抵台宣传,他们除了用中文能流利的自我介绍外,还入境随俗的大喊:“我爱台湾!”他们预计将于周末举办四场见面会,跟歌迷近距离互动。

甄环有子万事足 孙俪温柔帮子搓脚

《甄嬛传》女星孙俪与邓超2年前生下宝贝儿子“等等”,夫妻俩对儿子呵护备至,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她帮儿子搓脚的照片,并说:“一上车,等等就喊脚疼,要求脱鞋脱袜,老娘瞬间懂了,这是想要按摩了!”充分显示出有子万事足的温柔妈妈模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