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米高空玩心跳!雪山顶上走钢丝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最近,两名勇敢的法国极限运动员在阿尔卑斯山完成了一项不可思议的高空行走

在距离地面380米的高空,不靠任何辅助,成功走过了一根连着两辆登山缆车的钢丝,惊险的场面让人看得心直跳。

幽幽的山谷,皑皑的白雪,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壮观的阿尔卑斯山更增添了几分神秘。

法国运动员梅纳特正在这里挑战一项惊人的极限运动了。只见他高举双手,颤巍巍的行走在一根连接两辆瓦努瓦斯特快缆车的钢丝上。这根钢丝离地面大约380米,长60米,直径只有大约2•5厘米。钢丝上只有一小部分绳索系在米勒随身携带的设备上,以防止他从钢丝上跌落。

终于到达终点了,大家报以阵阵欢呼。

网丝运动员梅纳特:“我们没有选择,只能相信我们携带的设备,因为它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只在准备好的情况下做我们能做的。”

接下来,另一名极限运动员朱利安•米勒上阵了。过程更为惊险,米勒中途甚至一度从钢丝上滑落,但他立即稳定身体,一跃而起,重新踩上钢丝,最终到达了目的地。

对于这次经历,米勒坦言,征服高度、勇于挑战已成为他们的生活方式。

钢丝运动员朱利安•米勒:“尽管我们怕高,但是我们喜欢每天玩走钢丝,我们喜欢勇敢面对这样的高度,无论是走钢丝,还是跳伞,和朋友们一起玩高。”

瓦努瓦斯特快缆车连接着莱萨尔克与拉普拉涅这两个滑雪胜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缆车运输系统之一。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