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饶恕》美国首映 渡边谦再演武士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大家对《末代武士》的渡边谦应该不陌生吧,渡边谦又再出演古装武士啰!他的新片《不可饶恕》,日前在好莱坞的日本电影节中,举行了美国首映,一起来听听渡边谦与导演,分享他们拍摄这部新片的感受。

《不可饶恕》是由《恶人》导演李直相日执导,《末代武士》渡边谦领衔主演,翻拍美国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奥斯卡获奖片《不可饶恕》。

影片的故事背景是日本明治时期,江户幕府残党,杀人无数、臭名昭著的釜田十兵卫,为了获得赏金,再度投入战争的故事。

这是渡边谦自从与汤姆.克鲁斯合作《末代武士》以来,再度出演的古装武士电影。

日本男星渡边谦:“这是一个很难的电影,但是会很有趣,对观众来说,是的。”

《不可饶恕》是日本首次翻拍美国奥斯卡获奖影片,渡边谦饰演原版中伊斯特伍德的角色威廉.曼尼。

日本男星渡边谦:"我们拍摄同一时代,同一背景下的同一个性人物,但是加入了那个时代更广阔的气氛和完全不同的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尝试。”

影片全程在日本北海道拍摄,在北海道的风景下呈现着悲伤,《扶桑花女孩》日本电影金像奖导演李相日表示,希望能更呈现当时的感受。

日本金像奖导演李相日:“是以日本武士最后存在的时代为背景,有枪和日本武士刀,两者都并存的时代,
有时候和枪比起来,有时候用刀伤人,即使对伤人者而言,那种的伤痛和冲击力都还比较大。

美国西部片摇身一变为日本武士片,两部电影带给观众有着相通之处,而不同时空,不同人物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