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12月17日《娱乐新鲜事》

四爷诗诗高调爱:要一起过年!

艺人吴奇隆日前在北京为新戏《向着幸福前进》作宣传,针对媒体关注的感情生活,他得意表示:“不管你们幸不幸福,反正我幸福了!”并透露将与诗诗一起过年,至于两人是回台湾过,还是留在北京,他卖关子的说:“我们的事情,不告诉你。”

零下30度拍《狼图腾》冯绍峰帅脸冻伤

《兰陵王》男星冯绍峰最近到内蒙拍摄新片《狼图腾》的杀青戏,在摄氏零下30度的环境下,全身套上多层棉袄,和酷寒天气奋战,尽管如此,他的脸还是冻伤了,也难怪16号结束长达8个月的拍摄工作后,他随即开心的在微博上宣告“我杀青了”!

韩最强视觉情侣 元斌、李娜英见习友人婚礼

南韩男星元斌于7月份大方公开和女星李娜英的恋情,俊男美女的组合被誉为演艺圈最强视觉情侣。两人日前被目击一同出席朋友婚礼,这也是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出现在如此热闹的公开场合。

最佳演技偶像秀智 想拿最佳媳妇

南韩综艺节目举办“2013双重生活明星”问卷调查,邀请5千多位民众参与投票,南韩女子团体“miss A”成员秀智以36.7%的高票支持率脱颖而出,夺得演技偶像第一名,打败了“BIGBANG”的TOP和“MBLAQ”(M-BLACK)的李准等人,排名第二的是秀智的好友IU。对于这项结果,秀智谦虚地表示,可能是自己很爱笑的关系,所以才让人喜欢,还开玩笑说,希望之后能在“最想娶回家的媳妇”排行榜夺第一。

绫濑遥主持《红白》为311献声祈福

日本女星绫濑遥今年将和“岚”一同主持NHK年终盛会《红白歌唱大赛》,并将与出场歌手一同献唱,为311大地震灾区祈福。以戏剧演出为主的绫濑遥虽曾出过4张单曲、也在广告中唱过歌,但首次站上舞台演唱,她还是表示非常紧张,但会尽力为灾民们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