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正恩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日前已被处决。张成泽与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政治理念不同,朝鲜未来的走向,备受中外媒体关注。与此同时,人们也从张成泽遭整肃的整个过程中,看到了金正恩的残暴性格。据了解,金正恩的生命中有三个重要的女人,或许从这三人,人们可以更加了解金正恩。

高英姬

高英姬是金正恩的生母,金正日的第三任夫人,1953年出生于日本,1961年与家人一同搬到朝鲜,1970年毕业于平壤艺术大学,之后在万寿台艺术团担任舞蹈演员,是当时万寿台艺术团人气最高的首席舞蹈演员。1977年左右,高英姬开始与金正日同居,并先后为其生下两子一女:金正哲、金正恩和金汝贞。2003年,高英姬被查出患有晚期乳腺癌,2004年赴巴黎接受治疗,据信已于当年8月27日病逝,时年51岁。

李雪主

现年28岁的李雪主是金正恩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女。有报导称,李雪主出生于咸镜北道清津市水南地区,父亲为空军飞行员,母亲是一名中学教师。李雪主曾就读朝鲜最大的艺术学校、金星第二中学的专科班。

韩国时事周刊爆料称,银河水管弦乐团9名团员,因为拍摄情色片被处决,没想到有团员抖出李雪主牵涉其中,意外查出情色影片主角竟是李雪主和张成泽,金正恩大为震怒,处死张成泽。

张成泽被处决之后,李雪主的去向,成为关注焦点。据了解,10月16日,李雪主与金正恩一起观看了在平壤举行的的俄罗斯管弦乐队表演之后,就在公众面前消失。外界认为她可能被金正恩冷冻,下场恐怕也很凄惨。

玄松月

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旧恋人。2013年8月17日,玄松月及银河水管弦乐团团员文庆镇、郑善荣等人被指拍摄淫秽物品而被捕,同月20日被公开枪决。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确认玄松月被公开枪决的事实,并报导说,这些人被各装有30发子弹的3挺机关枪凄惨地处决。

玄松月的真正死因众说纷纭,人民报9月16日以《中共置玄松月于死地的阴谋得逞》为题,报导说“据可靠消息,李雪主在中国留学时已经被中共情报机构盯上”,金正日死前最后一次访华遭到中共压力,说若要求中共支持金正恩当接班人,那么必须接受李雪主当“第一夫人”。

报导还说,玄松月是银河水管弦乐团的大腕儿,而李雪主结婚前只是数个领唱之一。金正恩与李雪主结婚后依然迷恋玄松月,使李雪主的“第一夫人”地位不稳,所以中共设计除掉了玄松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