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雷人快递单 无路名门牌号 附指路说明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一张“雷人快递单”的图片在网路上热传,只因该单的地址,没有填写路名、门牌号等信息,而是用56个字为快递员指出了一条“路线图”。据快递公司表示,目前未查到该快递记录,可能并未寄出。

网路疯传的这张快递单照片,地址栏不是按照常规的填写,而是写成:“……北京市朝阳区四环到五环之间十八里店老君堂公园对面山西刀削面东边胡同靠右直……在右拐走到头左拐红色大门院子”,共计56个字(有六个字被遮挡)。

此“天才快递单”一出,使众网友捧腹大笑,有网友戏称:这路指得也太热心。但有快递员表示:有时在一些偏僻地方,的确会遇到门牌号难以找到的情况,虽然这张快递单地址写的详细,但很可能因填写不合要求而被作废。

大陆媒体报导,有人根据该地址探访发现,老君堂公园对面,至少有三家刀削面馆。如果从其中一家“山西刀削面馆”所在的路口找进去,果然有一家红色院门,其门牌号为张家店345号的某家石料加工厂。

据工厂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快递单上描述应该就是自己的厂址。他推断可能是自己最近有朋友网购时所填。不过王先生称,自己平时填写快递地址时,还是会按照门牌号写,“一般常跑的快递员都熟悉了,应该会知道”。

该快递单所属的快递公司表示,目前,无法查询到该快递单号的任何历史记录,说明这份快递单并未寄出过。
  
网友热议

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表示有趣。有网友戏称:哈哈,这是一张无语音的文字导航啊。

徐侃先生:这哥们是卖导航仪的吧?

睡SD:这个地址很详细,按图索骥肯定找得到。

Jas7_mine微博达人:笑死人了。这人简直是天才。

昆仑明:这哥们也贴心过了头吧,雷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