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KEY人生》“半泽”与“大和田”互换身份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红透半边天的日剧【半泽直树】中,剧中主角半泽与死对头大反派大和田常务,堺雅人V.S 香川照之这次在电影【落KEY人生】让两人互换了身份,搞笑演出。

新片将两大实力派演员大银幕交手。当超没人气的贫穷临演遇上丧失记忆的冷面杀手,这次谁可以在大银幕让对方加倍奉还?!

一块肥皂意外闯祸,让澡堂中赤身裸体的两人就此“掉”错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杀的失意演员住进豪宅、开起名车,四处偿还欠债;丧失记忆的凶狠杀手变得一板一眼恭谨有礼,在电影中客串演起流氓来倒还有三分样,赢得导演大力盛赞。半途更杀出想婚了头的杂志女主编,从中搅乱一池春水。只是当委托杀人的客户再度找上门来,这场狸猫换太子的美丽误会又将何去何从?

曾以【遇人不熟】惊艳坎城的内田贤治,再度使出多线叙事与黑色喜剧的双料压箱绝活,将片中三条故事线爬梳得环环相扣。原日文片名指的是“方法演技”一词,藉演员揣摩角色心境的演技手法,用来比喻片中两名主角如何去学习扮演完全陌生的迥异身份,从中打造出这部妙趣横生的冷冽喜剧。

演员简介:
堺雅人(Sakai Masato)饰演 樱井武史
“我曾与广末小姐合作过,这次她展现出不同的一面,希望大家上电影院一探究竟。香川先生的话……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不会吓到(笑),因为他非常有潜力,而且能好好发挥,能和他共事,我真的很高兴。香川先生、我、广末小姐,三个人发出的和音,其实很不和谐,却又能互相产生共鸣,反而十分有趣。内田导演也说,这样很有趣,三个人不统一,有时有个人凸槌,气氛却令人感到舒服。”

香川照之(Teruyuki Kagawa)饰演 山崎信一郎
“我和堺先生合作的机会很多,看完剧本,我可以大致猜到‘堺先生应该会这样演’,而他也可以大致猜到‘香川先生应该会这样演’。当然,每部作品的角色不一样,演出的方法也会变,但我们都是会彼此意识到不同之处,而修改演出方法的类型。不过,这次的不同之处超越我们的想像。应该说,虽然在预料之中,但演出的感觉不同。不知为何,我们不是初次合作,却产生了这种化学反应。广末小姐也一样。我们曾多次共事,我一路看着她的演出至今,对她的表演方式非常熟稔,这次却有所不同,我眼前出现了全新的广末小姐,这神奇的化学反应,或许是内田导演的魔法。”

广末凉子(Hirosue Ryoko)饰演 水嶋香苗
“堺先生很有趣(笑)。他说他第一次饰演演员,不过看了他的演出,我分不清究竟是演技不好的演员在演剧中剧,还是堺先生的演技很差(笑)。他真的很厉害。我没看过堺先生这种表演方式。香川先生在演失去记忆,也就是以为自己是樱井的近藤时的无力感,与恢复记忆后的近藤的魄力对比强烈,令我深感佩服。不愧是香川先生。”

导演的话:从很久以前,我就想过这种点子:主角在澡堂弄丢自己的东西,不但一丝不挂,还失去所有找回身份的线索。我一直想把这个点子用在作品里。几年前,我听见甲本浩人【生于天堂】这首歌的部分歌词:“无法实现的恋爱,只能放弃,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别说放弃!”就觉得可以用这句歌词拍出一部片,这两个点子成就了这部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