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取消上门送信 获黄陈小平关注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邮局将会取消上门送信服务,这件事也引起了联邦长者事务部长,黄陈小平的关注。她星期五在政府拨款的发布会上,对此事发表了回应。请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加拿大邮政局决定在未来五年内,逐渐取消上门送信的服务。这不仅削减了6000-8000的工作职位,也让15000名邮局员工面临失业。这一决定也给出行不便的老人带来了影响。联邦长者事务部长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关注。

联邦长者事务部长黄陈小平:“邮局其实是个独立的机构,他们有自己做生意的决定,但是我当然也很关注这个事情。目前先看看以后的发展。”

针对近期大温地区,患有脑部退化老人的走丢事件,她也表示关心。

联邦长者事务部长黄陈小平:“我很关注,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事情。希望当局会认真留意这个事情。”

对于脑部退化的华裔老人,是否适合居住在语言不通的养老院,她建议,可以像当地的机构提建议,看如何改善脑部退化老人的安居生活。

联邦长者事务部长 黄陈小平“他们应当向当地的市政府反映他们的需要,联邦政府会拨款支持。”

星期五当天,她也向公众宣布,将会拨款25000加元给移民来加拿大的老人和年轻社团。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