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洛诚演讲 喊话美国不必怕中共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两百年来,美国一直以自由、民主的原则处理国际关系,但近年来对中国的外交政策趋于模糊中立,特别对待朝鲜问题,美国似乎要先看中国的的脸色再做决定。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先生,受邀来到洛杉矶发表了《怕中国会动摇美国200年来立国根基》以告诉美国人不要被中国“强大的假象”骗到。

12月12日章家敦先生受邀来到洛杉矶演讲,他演讲的《不要害怕中国》吸引了很多民众,他强调不要被中国强硬货币政策、经济高速发展系等假象欺骗。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中国的国债每年增长16∼20%,官方称GDP增长最高8%,但你看看独立数据,实际GDP增长只有1∼2%,他们不可能偿还国债。”

12月上旬大陆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雾霾天气,12月5日上海13个监测点全都爆表,数值超过500,陷入六级重污染。那么造成中国雾霾天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的体制依赖于经济增长,如果让经济增长,同时很难治理空气、水和土壤污染。”

章家敦先生每年都会回大陆祖籍探亲,今年三月经过上海的他,认为上海的高房价不会一直居高不下的。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尽管那些房产的价格非常高,很多财富,最后房价会降回该有的平均水平,每个社会都是这样的规律,中国房地产也会这样。”

现场听演讲的民众,对人民币汇率、美对台政策和中国军队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有人问:“如果你可以制定美对中政策,你怎么做?”他强调一定要坚持原则。

前中国篮球国家队队员陈凯:“我觉得他很清晰,他的观点,逻辑感都非常清晰,这和很多那些一厢情愿、异想天开的人形成很鲜明的对照。”

陈凯也认为,不管对于中国百姓还是美国,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对很多事情就会有一个比较正确的判断。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