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获颁杰出演员大奖 称运气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亚洲大型电影展览会议-第19届亚洲电影博览会刚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影帝梁朝伟荣获“杰出演员大奖”,他笑言自己很幸运,并感谢出道30年来合作过的所有人。

曾经囊括多个电影最佳男演员奖项的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虽未能凭《一代宗师》夺得金马影帝,不过其演技及对电影的贡献,获大会颁发“杰出演员大奖”,他表示得奖很开心,强调获得称赞并非因为个人演技出色。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其实是三十年来,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演员,能够跟那么多好的导演、演员跟团队,还有观众的支持,跟一些媒体的朋友,我觉得是那么多的人一起才会让我有今天这个成绩。”

他又说自己早已看淡奖项。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现在我这个阶段,我拿奖也很开心,我看到别人拿奖我也很开心,不是我拿奖我也很开心。”

梁朝伟又透露太太刘嘉玲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默默的支持,还有每一次电影的首映或颁奖礼她都会陪我出席。”

梁朝伟说自己过了50岁更加成熟,希望往后演员生涯有新的路向。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