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习近平拿下周永康的后台也靠政变?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一个人的性格、胆识、德行决定其做事的果断程度、力度及能否公平正义。

胡锦涛上台以后,大陆有段时间曾流传:一些老军头、老领导们一再建议和强力支持胡拿下人丑江泽民

其实拿下江,绝对有牢固的民心基础,国内不讨厌、憎恨江泽民的除了江家“血债帮”外,这样的人实在难找。但由于胡锦涛未能及时出手匡扶正义,为民除害,又给了江泽民近十年的机会不断经营、进一步扩大势力、继续作恶。胡若能摒弃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漫长计划,大刀阔斧地拿下“血债帮”,即可避免被江泽民架空,苦熬十年。期间,胡几次险些被江试图谋杀,侥幸逃生。最终才弄出个裸退,逼江放弃“老人干政”。

你看,1983年1月8日出生,年仅30岁的稚嫩的大胖娃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似初生牛犊不怕虎,胆子着实很大,没有那么多顾虑,大大方方,简简单单,干净俐落地在自己主持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当着全体官员的面,把67岁的“摄政王”,二号实权人物张成泽轻松拿下。

之前,金正恩既没脱毛、剪翅膀,也未兜过来、绕过去、累得一身臭汗。而是略施小计,爽爽快快地“带走”张成泽,并予以骇人的“犬决”。大有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必度玉门关之气势。比同一社会主义阵营内的老前辈华国锋(时任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兼国务院总理、主持中央工作)发动政变,在中南海怀仁堂抓“四人帮”直截了当。可是金正恩和其父一样,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法西斯式暴徒,迟早会遭恶报。

近来不少外媒报导周永康被抓,消息沸沸扬扬,可中共媒体却鸦雀无声,一直不敢回应,不知到底担心什么?

周永康阴谋政变,两次预谋暗杀习近平,胆子可真不小,但这个胆子是源于其背后的推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不过是江、曾的马仔、酷吏。“血债帮”的黑老大是江泽民,狗头军师、阴谋家是曾庆红,江在曾的眼里充其量是个土老冒,不被尊重,之所以能成为一伙,是彼此臭味相投,互为利用罢了。

所谓“血债帮”,是因其欠下无数中国人民的血债,尤其是对法轮功无辜的镇压,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而得此名。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已越来越难以掩盖,中共的垮台正步步逼近。

据新唐人报导,12月12日傍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议员们投票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从良心犯身上强制摘取器官的行为,呼吁成员国公开谴责这一行为,并将此事告知需要移植手术的欧洲公民。

这份决议表达了对中共从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大量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径的担忧,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这一行为,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欧洲议会议员Raül ROMEVA i RUEDA:“据来源可靠的报告显示,中国正发生着系统的、政府纵容的、从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对此我们必须表达我们深切的担忧。”

欧洲议会议员Tunne KELAM :“我们早就应该这么做了,但是我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现在我们更清楚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能更加坚定的继续提供我们的支持,以及表达和中国的朋友们团结与共。”

决议还要求议会主席将该决议送达欧盟几大相关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及中国政府。

决议发出了震撼全球的正义强音,制止活摘器官,法办凶手,刻不容缓!

而今,习近平大权在握,又具足天时地利人和之条件,拿下“血债帮”,摆脱被其捆绑背黑锅,不论从哪方面讲,根本无需像华国锋那样靠联合中共元老一道,用政变方式抓捕对手。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现在时机已经到了,痛痛快快地一举拿下万恶的江泽民和满脑子阴谋诡计、一肚子坏水的曾庆红,看其喽啰敢怎样?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