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千万别墅惊艳亮相 瞄准国际买家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碧海、蓝天、阳光,使加州成为许多海外投资者买房的首选之地。为吸引高端市场的买家,开发商在橙县新港滩市(Newport Beach)建造了价值7百万到1千4百万的海景豪宅,吸引了美国各州与加拿大的高档房屋的经纪商。现在,就让我们跟随他们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凭栏远眺,观落日入海﹔卧榻闲坐,赏晚霞满天。这是新港滩市一海景高档别墅所面对的美景。此次活动由第一团队房地产公司主办。

First Team Estate 公关Jeff Gibson:“活动是配合全国最好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来推广加州最独特的物业。其独具匠心的泳池设计,看上去仿佛与大海已连成一片。”

Luxury Portfolio 总裁 Paul Boomsma:“ 我们已经去过纽约,也去了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因为人们想知道我们对高档别墅价位的评估,今日看的高档别墅价格是非常合理的。”

而室内设计也致臻完美,很多材料是专从意大利运来的。最近,新港滩市近期新盖的高档别墅吸引了特别多的华裔买者,法国或意大利式的风格,温和的海边气候,安全的社区环境,合理的价格等,都是吸引华人的因素。

First Team Estate 主任 Debbie Lewandowski:“他们(华人)觉得美国房地产在减价,在南加州,你可以买到一个美丽的临海高档别墅,看看海滩,比中国的价钱便宜。”

有些华人买高档别墅是为了渡假,他们特别选在海边有停船位的别墅!六七百万的高档别墅,平均在市场近60天就售出了 。

Harry Norman 营销与传播总监 Patsy Alston:“和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相比,我们是大城市,很先进,但这里是海边的社区,有海的美景和海滩。”

透过这次的交流活动,各地经纪代表更了解了国际买家和华裔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