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送暖 到尼泊尔资助儿童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艺人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首度共同担任世界展望会的“资助儿童计划”代言人,今天上午出发前往尼泊尔,进行6天的关怀探访行程,出发前,两人在桃园机场和大家分享喜悦的心情。

世界展望会去年开始资助尼泊尔东乌岱普尔地区的儿童,帮助当地村落进行卫生、饮水设备改造,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夫妻今天也将同行,一起前往尼泊尔送暖。

艺人陈建州:“虽然我们工作都非常忙碌,这次有机会可以一起去尼泊尔,对我们来讲意义很大,我们也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彼此之间可代表台湾世界展望会,去看看另外的世界,这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非常荣耀的事情。”

爱做公益的黑人和范范夫妻,目前已资助了32名国内外儿童。

艺人范玮琪:“觉得好幸运哦,今年台湾世界展望会的50年,我们期许再加进资助到50个小朋友。”

出发前,两人也在桃园机场和大家分享为当地儿童准备的礼物,有足球、画笔等等,当作小朋友的新年礼物。

艺人陈建州:“我们会去探访很多个案家庭,有分男孩和女孩,男孩的话我觉得一颗球大概有十几户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我觉得这是最棒的。”

艺人范玮琪:“还有那很冷海拔很高,所以我们带毛毯给她们,还带一些糖果还有玩具。”

小小的一份礼物,想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黑人与范范希望发挥抛砖引玉的效果,号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助人的行列。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