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茹芸已在韩国奉子结婚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据新浪娱乐报导,传许茹芸与老公Mr.Big崔在成认识不到半年,已于日前在韩国领证结婚, 另也传出怀孕,双喜临门。推测是许茹芸日前前往韩国首尔见Mr.big家人时,双方有共识后的决定。

许茹芸曾表示在年底深圳跨年个人演唱会结束后,把自己的时间完全交给 Mr.Big。据透露,许茹芸领证当天,男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婚戒,近日许茹芸亮相活动时也不避嫌地戴了出来。据悉,两人的婚礼会在中国新年之后在韩国首尔 举行,由于男方是韩国人,婚礼很有可能中韩结合。

许茹芸和崔在成是在今年5月份相识,曾在美国生活过的崔先生温柔而且颇具绅士风度,许茹芸与之相处得非常愉快。据悉,崔先生对许茹芸一见倾心,对其展开热烈追求,每周五都会搭最晚的班机来台,周日再搭最晚的班机回韩国。细心温柔的他让许茹芸非常有安全感。

日前杨采妮婚礼上,媒体一直报导,四位好姊妹中,只剩下许茹芸尚是单身。如今没多久继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后,加上许茹芸四位好姐妹都已有归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