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10周年台庆 听众齐赞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旧金山湾区最大华语电台FM92.3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今年迎来建台10周年,上周六在圣荷西举办了隆重的10周年台庆晚会,圣荷西市长等政要发来了贺词,有200多位来宾到场。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12月7日晚上,在圣荷西飞扬艺术中心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正在这里举办建台10周年庆祝晚会。在晚会上,希望之声的主持人们表演了各种文艺节目,有歌唱、脱口秀、相声等。听众们难得见到这些只闻其声的主持人,纷纷拍照留念。

除了丰盛的晚餐之外,希望之声的一些商家还赞助了这场晚会的奖品,奖品非常丰富,大奖是一个价值600多元的吉他。在节目的间隙,穿插了抽奖活动,紧凑和充实,3个小时的晚会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认为,他们走的是很独特的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第一、我们关心听众的需求,第二、我们试图帮助听众在美国社会成长,第三、我们传达真实的资讯。听众能感受到我们的真心,并获得实在的帮助。”

曾勇还表示,希望之声在湾区的业务只是电台的一部分,更大的业务是对中国大陆的短波广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仅以民间之力,推动对华短波广播,我们觉得非常骄傲。资讯是改变中国的最好东西,我们一直致力于此,并且永不放弃。”

德立昂地产公司的经纪人Kim Heng在希望之声做广告已有1年半了,她也来参加台庆晚会,并赞助了奖品。

德立昂地产公司的经纪人Kim Heng:“希望之声提供的信息丰富多彩,而且非常的真实,很吸引听众。”

第一届希望之声卡拉OK大赛在上周五(12月6日)举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评出了名次。

卡拉OK大赛评委钢琴演奏家顾全:“这次卡拉OK大赛竞争激烈,经过两轮海选后,有7人进入决赛,最后Hanna Liu获得了冠军。”

新唐人记者蔡迅、陈志宇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