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娱乐新鲜事》

47岁周海媚素颜庆生 网友赞美的自然

90年代以《倚天屠龙记》周芷若一角暴红的玉女红星周海媚,日前低调度过47岁生日,庆生画面被网友PO上微博,照片中周海媚双手捧着蛋糕,素颜戴黑框眼镜,笑容满面地和狗狗合照,网友惊叹周海媚自然不做作,实在太美了。

吴克群热恋赌王千金 香港大方合照

台湾歌手吴克群与澳门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交往2年多,前晚他赴香港参加赌王办的慈善晚会,之后与何超莲吃消夜,大批媒体跟拍,22岁的何超莲一开始吓得想跑,但吴克群轻拍她的肩,叫她留下来,还主动靠近她,首度公开承认两人恋情。

AKB48欢庆8周年 卡卡自拍影片祝福

日本人气团体“AKB48”在东京举行8周年纪念公演,演出中突然播出美国人气歌手卡卡预录的祝福影片,卡卡说:“恭喜AKB48剧场开馆8周年,我爱你们!”最后更对着镜头抛出飞吻,让成员大岛优子等人兴奋不已。AKB48从2005年12月起,以20名成员开始在歌坛发展,经过8年,增加到现在的86人。

柳真下周赴台 宣传《百年遗产》

南韩女星柳真下周一将前往台湾为新剧《百年遗产》宣传,她在剧中饰演受尽委屈的媳妇,在韩播出时只要柳真被婆婆欺负,收视率就飙高,柳真苦笑说:“大家这么喜欢看我被虐待吗?”

弃林宝坚尼不开 张智霖爱飙地铁

港星张智霖爱开帅气跑车,去年被拍到他开着价值不斐的林宝坚尼超跑去茶餐厅买外卖,不过他虽爱名车,却也经常搭乘公共交通,还曾被粉丝发现他搭香港地铁,日前他在微博上PO了一张戴着酷酷墨镜,搭乘巴士的自拍照,并表示,“公共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大明星的平凡生活引起热烈讨论

粉丝跳TONE吁王菲别爱汪峰 天后挖鼻孔回应

王菲与李鹏离婚后鲜少露面,日前她于微博贴出黑白自拍照,竟有粉丝跳TONE留言说“菲,不要喜欢上汪峰啊”,没想到2分钟后天后淡定的回复:“好的。”并附上挖鼻孔的表情符号,搞笑发言网友热烈转发,网友搞笑说,“这下帮汪峰上了梦寐以求的头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