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党“强奸”还要自掏腰包 民不满强制订报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据中共官媒近日报导,河南周口、江苏徐州政府部门摊派订阅党报任务层层下压,用扣发工资的手段长期强制要求订阅中共党报的作法引发民众不满。有网友认为,强制摊派订阅没有任何真实内容的党报等于被党“强奸”后还要自己掏腰包。

江苏徐州一街道办事处周姓人员反映,摊派党报任务,基本上每个办事处都有这种情况。订阅党报党刊的任务从上级层层下压,转到他这里是最后一环。到了年底为了鼓励订报,之前还有过提成,订报的发票就成本地堆在办公室里。

河南周口西华县小学刘老师这几天工资条上显示被学校扣了359元,而这笔钱就是用来订阅某省报和当地某日报的费用。从工资中直接被扣订报费的,不止刘老师所在的一所小学,西华县某中学另一名老师说,这个强制性“惯例”已经持续了近10年。

网友“天台山草民”说:“有谁愿意花钱买只有出版时间正确的报纸?” 有网友表示:中共的党报党刊如果不摊派,谁会订阅?更多网友则表示,大陆各地基本都有强制摊派订阅党报现象。

眉飞色舞54934324:何止是周口,湖北黄冈市也是一样,所有的公办教师都被政府扣了388元,甚至更多。

一人留:你这个算小case啦,广西贵港市的在编职工被强扣五百多元来订贵港日报以及其他报刊。

忆逝逝:哪里都一样,不强制摊派,那些报社早就关门大吉!!!!!!!!!!

何必为男人苦了自己:本人遭某党强奸了若干年,还要我给钱,什么逻辑,什么世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