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自爆 有亚斯伯格症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2009年在歌唱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初试啼声暴红的苏格兰歌手“苏珊大婶”苏珊鲍以尔 (Susan Boyle)透露,她被诊断出有亚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s Syndrome)。

据中央社报导,苏珊大婶成为最畅销的英国女艺人之一,最近在耶诞应景电影“圣诞烛光”(The Christmas Candle)客串演出。

苏珊大婶最近被诊断出罹患亚斯伯格症候群。

亚斯伯格症候群是一种自闭症,罹患这种疾病的患者,通常代表他们有情绪困扰,有社交困难,通常无法理解非口语讯号。

苏珊大婶有好几年都以为她出生时脑部轻微受损,当得知患有亚斯伯格症候群时表示:“这不会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不同。这只是我必须接受与克服的疾病。”

苏珊大婶认为自己终于对她的疾病有“更清楚的了解”,让她松了一口气。并声称:“我的生活不会因此而有所不同。”

52岁的苏珊大婶透露,她是在出生出现并发症后遭到误诊。

她说:“我在小时候受到错误诊断。”

她说:“我被告知脑部受损。我一直都觉得这是不公平的标签。现在,我对发生的事有更清楚了解,我觉得放下心来,对自己有点更宽心。”

去年,一部根据她人生改编的音乐剧在英国各城市与爱尔兰巡回演出,她也说,有关她一夕成名的电影正在筹备拍摄。

她说:“我觉得人们会更友善地对待我,因为他们对于我是怎样的人,以及我为什么做这些事,将会有更多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