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加拿大也疯狂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22)每年很多加拿大人都会在黑色星期五南下购物,而今年加拿大的商家成功的从美国抢回了一部分自家国民的生意。现在我们就去多伦多著名的购物中心,感受一下那里黑色星期五的热闹气氛。

我现在呢就在多伦多著名的yorkdale商场,现在已经快7点了,大约有400位顾客在等待着进入他们喜欢的品牌商店,现在我们来采访第一位到达商场的顾客。

你好,请问你的名字? 我叫苏曼莎。 请问你几点钟到的? 凌晨12:30就到了。

Yorkdale市场总监介绍,今年是商场第二年过黑色星期五,有很多惊喜等待着消费者。

Yorkdale市场总监 Lucia Connor:“我们将会给出100份50元的礼物卡,全天还有奖项。”

Yorkdale商场以集合众多 名牌著称,这一次H&M、Roots、BCBG、Ecco等100多家品牌都有诱人的价格。

这件BCBG的外套,原价是310元,如果您在11点前购买,可以省100块,就是说210元就可以拿下。

Old Navy除了全场半价以外,今天的客人中还有机会赢得1百万元的大奖,当晚公布名单,难怪今天门庭若市。

来自美国的服装loft今天和美国同步降价,全场6折。

多伦多市民:“很开心,不用去美国了。”

商场刚开门一小时,已经看到很多顾客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多伦多市民 郑女士:“您花了多少钱,400多了。”

多伦多市民:“我给母亲买了一件大衣和一条围巾。”

Disney自然是给孩子买礼物的好地方,如果您早到还有更多的折扣。

多伦多市民 Stacy:“给我的外甥女买了很多礼物,早上迪斯尼有很好的折扣,都是公主之类的。”

根据预测,今年会有近一半的加拿大人在今天购物。

而黑色星期五的热潮在这个周末还会继续延烧至“网购星期一”,消费者还有机会扫到实惠的便宜货。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