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抓” 公安部有人吓傻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近日有多家海外媒体报导,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被双规,现在又传出周的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相继被捕。更有消息称,周的大红人、公安部正部级常务副部长李东生快要吓死了,因为他是周永康一手提拔到公安部的,并且多年来一直为其卖命。

李东生快要吓死了

周永康被抓后,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快要吓死了,惶惶不可终日。香港有个杂志说‘中央电视台是中央领导人的后宫’说的就是李东生。李东生因为工作关系靠上了周永康,周永康喜欢主持人,就通过李东生认识了王小X,王小X又介绍了贾晓烨,贾后来成为周永康的夫人,李东生就成了周永康的大红人。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李东生着力培养了汤灿。汤灿与李东生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需。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汤灿最后靠卖身替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情报。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

而后,周永康再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塞进公安部任副部长。这正是李东生这个从没有公安经历的人,能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的原因。

9月初,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调查。同时遭到调查的还有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曹建明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之一。

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逮捕周永康给江泽民带来灭顶之灾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认为,逮捕周永康,必会导致更多的黑幕和丑闻倾泻而出,江泽民、曾庆红也必会做困兽之斗。正如王立军事件引出了薄熙来,薄熙来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个系列连续剧就是一个拔出萝卜带起泥的过程。薄熙来自己无法承担政变的罪恶,要拉周永康垫背;周永康也不会自己背这个黑锅,一定会把曾庆红和江泽民端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