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高档品牌专卖店 纽约曼哈顿开业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圣诞购物季节已经来临,想要寻找宽敞和高贵购物中心的人们可以来到位于36街和第五大道的Cosmos商场。这里专销高档品牌,在本周四已经正式开业。请看记者Yang Yi带来的报导。

今天是cosmos在曼哈顿的新店面开张,在我身后您能看到许多高档品牌,从爱马仕手表到亚曼尼香水。对急于消费的购物者们来说,这家专卖店开得可正是时候。

曼哈顿Cosmos专卖店原先设于32街与第六大道之间的二层楼上,现在搬到新地址,不仅拥有底层,而且店面也更加宽阔,涵盖更多品牌,非常吸引消费者。

Cosmos专卖店长Joey Lee:“我认为让Cosmos最特别的是,我们销售很多种类的商品。”

的确,Cosmos专卖店拥有浪琴、伯爵、豪雅和萧邦等品牌的手表,有雷朋和普拉达的太阳眼镜,有施华洛世奇的珠宝专柜,还有各种各样的高档化妆品和香水。

Cosmos专卖店店长Joey Lee:“我们的另一个长处是我们都获得了授权,所以我们进的商品全都是合作厂家直销的。”

Cosmos新店还增加了一个塔米提包专柜。

塔米客户经理Laurie Facci:“我们今天收获丰富,有好几位顾客购买了我们的商品,所以我们真觉得塔米的顾客也是Cosmos的顾客。”

Cosmos是由家庭经营的专卖店,在大纽约地区拥有三家分店,有一家在法拉盛的北大街,还有一家在新泽西州的Fort Lee市。第一家本店则是店长Joey的父母34年前在曼哈顿开设的。

Cosmos专卖店店长Joey:“我认为他们选择曼哈顿的主要原因是在34年前,有非常多的游客来这里购买商品。他们总是想要进入纽约市中心,而且他们需要一个可以舒适购物的地方。”

如今,Cosmos专卖店仍然在努力供应各种消费者,无论是纽约人还是外地游客。这里的店员能够讲多种语言,包括汉语、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

Cosmos专卖店店长Joey Lee:“我们会非常欢迎每一位来到新店的顾客,这让我们感觉很激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