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慈善演唱 菲拘捕印度歌手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海燕台风袭击菲律宾,世界各国纷纷伸出援手。印度知名歌手辛赫(Tejinder Singh)在菲举办救灾慈善演唱会,但被指涉嫌以救灾名义牟利,他和另15名同伴被菲移民局逮捕,目前被留置在大马尼拉郊区的移民局看守所。

据中央社报导,菲律宾移民局代理局长米桑(Siegfred Mison)今天(6日)向媒体表示,辛赫4日在巴赛市(Pasay)举办了1场海燕救灾慈善演唱会,但事前未向移民局提出申请。

米桑说,这场演唱会的票价从2500披索至3000披索不等,但上面未注明收入将被用于救济海燕风灾灾民。

根据菲律宾移民法,外籍艺人在菲举办演唱会需先至移民局办理许可证,米桑表示事前已将这项规定告知辛赫,但他未予理会。

米桑说,“虽然这场演唱会的立意可能良好,但辛赫必须遵守菲国法律…事实上如果他提出申请的话,我们甚至愿意免费发给演唱许可证。”

辛赫是于3日抵达马尼拉,菲律宾移民局怀疑辛赫假借慈善名义牟利,现将辛赫一行人暂时留置在大马尼拉郊区比库丹(Bicutan)的移民局看守所,他们将被遣送出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