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ide博览会猎奇——刺葡萄籽油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而上天对中国人似乎是特别的眷顾,在2013年SupplySide全球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览会上,我们就发现了一种源自中国湘西的独特产品——刺葡萄籽油。

湖南万源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刘东波博士: “我们在进行健康调查的时候,发现在湘西有个山区,他们的心血管发病率特别低,我们发现当地人吃这种带刺的葡萄,叫刺葡萄。”

依中医记载,葡萄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欧洲人则将葡萄籽誉为“天然美容师”。刺葡萄在这方面的表现似乎更为优异。

刘东波博士:“这种葡萄经过研究发现它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它的抗氧化性相当于橄榄油的10倍,也就是说这个刺葡萄籽里面提出的油呢,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所以对肿瘤啊,对代谢疾病具有很强的干预作用。导致它的强抗氧化性功能第一是原花青素,第二里面有很多短链脂肪酸,是我们在别的植物里没有看到的。”

带刺的葡萄不好惹,这在某种程度上保证了刺葡萄品质的天然、纯净。

刘东波博士:“而且大家看到这个葡萄带刺,它天生就虫不咬,不生病,所以这个葡萄是不用农药的。”

湘西的土壤富含硒,这也让刺葡萄得天独厚。

刘东波博士:“天然的抗虫、抗病,同时富硒,硒本身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这么好的产品打进美国市场还有一段路要走,好在是自家的产品,华人消费者总是可以先试为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