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出手 并推特合作伙伴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苹果公司宣布买下数据分析公司Topsy Labs Inc.。苹果不断出手,进行并购,旨在不断完善苹果产品的技术。

据中央社引述华尔街日报(WSJ)稍早的报导指出,苹果斥资逾2亿美元买下Topsy。

而苹果的女发言人于盖(Kristin Huguet)则谢绝透露将如何运用Topsy的技术,她说:“苹果不时的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会透露收购目的或计划。”

Topsy公司是推特为数不多的几家合作伙伴之一,负责专门研究推特(Twitter)数据,提供工具来分析推特的资讯,以及追踪消费需求等。

苹果不断传出并购的消息。仅在今年就买下了以色列体感追踪技术制造商PrimeSense、导航软体公司Embark、线上交通导航服务公司HopStop.com、商业地点地图公司Locationary,以及制造让智慧手机用户能够在室内也能辨识位置技术的WifiSLAM。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不时透过并购所取得的技术,用来充实现有服务或为未来的新品增添新功能。

苹果去年买下指纹安全公司AuthenTec Inc.,将技术整合至新机iPhone 5s;苹果并购导航公司,加强了苹果地图的软体技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