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访民合影 截访笑 访民妻哭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讯】日前,两名截访工作人员与访民合影照片引发舆论关注。照片上显示,两名截访人员,在与患有癌症的访民合影时,面带笑容,并摆出“胜利”手势,但访民的妻子自称是哭着拍下了这组图片。

12月1号,网上出现了几张访民段新德与截访人员的照片。据了解,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派往长沙截访的两名工作人员,企图将段新德截回当地,段新德妻子警告他们将把他们的行为拍下时,两人则笑容满面的以“胜利”的手势,与段新德合影

据段新德介绍,其中一张照片是在11月18号拍摄的。

湖南常德访民段新德:“他们(截访的)肯定开心,他们拿政府的钱,我很痛苦,我身体不好,我老婆哭着不让他们在我身上拉扯,他们也不听。我说谁让你们这么搞,他说上面领导让他搞的。”

记者拨打了当地信访局电话。

湖南临澧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网上新闻那个事可以跟我们宣传部联系,因为我们不清楚。”

但是临澧县负责对外宣传的部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了解,2010年7月,因工程承包项目纠纷,段新德被临澧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打伤,因为对方拒绝支付医疗费用,也未被追究打伤人的责任,段新德和妻子开始上访。期间,段新德曾被关进精神病院9个月,直到目前,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