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女度假打工 传英剖腹强取婴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意大利女子在英国参加瑞恩航空(Ryanair)训练课程时,发生恐慌症。英国社会服务当局强行剖腹生产,取出婴儿供人领养。

据中央社报导,意大利女子2012年前来英国,在伦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Stansted)机场,参加为期两周的瑞恩航空(Ryanair)训练课程时,发生恐慌症。

她的家人认为,是因为没有服用躁郁症药物,导致恐慌症发作。

东英格兰艾塞克斯郡(Essex)社会局取得法庭命令之后,请医师为这名女子施打镇静剂,并从腹中取出1名女婴。社会局表示,女子精神崩溃,如此做是为小孩好。

之后女子在英国与意大利打官司,希望争回女儿,却被告知孩子已准备让人领养。

现在已15个月大的女婴,被社会局公告领养,她的意大利母亲正在循法律途径要回小孩。

她的律师佛莱明(Brendan Fleming)表示:“我工作40年,从没听过这样的案子。”

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海明(John Hemming)本周将在国会质询本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