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长陈德铭新竹行 法轮功高呼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中共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近期参访台湾,星期六抵达新竹科学园区,他再次遇到了法轮功学员,手拿横幅标语,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一句句停止迫害法轮功口号,从早上到下午新竹科学园圈区,聚集了30多位法轮功学员,以理性、平和方式,呼吁大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所有的台湾的民众都能够知道,这样的一个人权恶棍来到台湾,台湾的政治民主蒙羞。”

2002年陈德铭担任陕西省副省长时,曾在公开场合支持迫害法轮功,因为参与迫害得到派系赏识,2005年正式担任陕西省省长,据不完全统计,在陈德铭任职期间,陕西省有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在没有施打麻药的情况之下,活活摘取人的器官,那是怎样承受一个的巨大的痛苦,而每天很多的医院里面,都在进行这种残酷的暴行,这些事情很多的民众都还不知道,我们今天来这里,就是要唤起所有民众,知道这个事情的惨烈,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全世界,要这样子把这个所有的真相告诉大家。”

除了法轮功反迫害,其他抗议团体也表达反服贸诉求。

公投护台湾联盟郑武慎:“既然这个陈德铭共匪,他说要听我们的心声,要听我们的心跳,所以应该要给我们接近,不应该动用这么多维安的人,所以我们出来就是为了大众的声音来发声,为了反服贸。”

从北到南陈德铭所到之处,法轮功学员接连和平抗议,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人权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彭圣墙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