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 南极曾惊现“时间之门”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时光竟然真的能倒流?!美国在南极上空发现“时间之门”能使时间倒退30年。

1995年1月27日,美国物理学家发现,南极洲上空出现不断旋转的灰白色烟雾。最初,他们认为这些只是普通的沙暴。但是这些灰白色的烟雾,并没有随着时间的进程而改变形状,也没有移动。

研究人员发射了一个气象气球,气球上装备了测定风速温度和大气湿度的仪器。然而,一经发射,这个气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过了一会,研究人员利用拴在气球上的绳子,收回了这个气球。

但是,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个气球的计时器显示的时间是1965年1月27试验。但是,每次都表明时间倒退了30年,计时器显示的是过去的时间。

现在,针对这些不同寻常的现象,所做的研究仍在进行着。人们推测:南极洲上空的那个不停旋转的空间,是一个可以通往其他时代的通道。

秘密试验 时间机器加速前进

著名的俄罗斯科学家内克雷·克兹列夫,实施了一项试验证明:从将来返回到过去是可能的。他甚至假定“时间可以完成工作、并且能够产生能量”。一位美国物理学家,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时间在这个世界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文章来源:网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