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胃口求婚 男单膝跪下竟是绑鞋带…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YouTube有一段男子向女友“夏天”求婚的视频,男子因女友已经有感于他要向她求婚,决定采取“吊胃口求婚三部曲”,故意在女友感觉他要向她求婚时,却又假装做起别的事,让女友的心有如洗三温暖般地翻腾,整个过程请友人拍摄下来,上传到YouTube短短十天,已吸引逾百万人次点阅。

第一部曲是让女友来到家里,感性地说:“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一路聊到早上7点,我现在想….”然后单膝跪下….绑起鞋带,女友只能尴尬地笑一笑。

第二部曲是带女友到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寿司餐厅,男子温柔的向女友说:“那一天,我遇见了真爱……”,….突然站起来像是要对众人宣布他的求婚,没想到他只是大声地说:“各位,那一天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都爱吃寿司…”…. 女友露出又惊又害羞的表情,…但下一句听到的竟是,“我们会永远爱着寿司”,引来一阵哄堂大笑。

两人离开寿司餐厅后在街道上散步,巧遇一组街头艺人在表演情歌,两人甚是陶醉。接着两人在夜色街灯下走向码头,终于进入真的求婚的第三部曲了,男子单膝下跪,真情告白:“我想跟你共度一生,嫁给我好吗?”女友喜极而泣,接受了婚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