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王炳章家属郑重声明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王炳章家属于今年7月初授权广东刘正清律师代表王家探视王炳章。同时将王炳章亲笔授权书也一并交予刘正清律师。刘正清律师还未开始办理探视手续便接到广州市司法局的立案告知书,被要求去律师管理处说明情况。(见立案告知书)刘律师随后去律师管理处见到了陈志华副处长并说明了得到授权的过程。

11月12日刘正清律师前往广东监狱管理局狱政科办理探视王炳章申请。对方以需要两个律师为由拒绝了申请。(广东已经规定一个律师即可办理探视手续)

11月18日刘正清律师同另外一位律师一起前往监狱管理局狱政科再次办理探视手续,对方答应在48小时内回复。谁料48小时未到律师管理处陈志华副处长致电与刘律师一同前往的律师说,刘正清律师是不可能见到王炳章的,如果刘律师继续代理王炳章案子,则律师执照难保。

对此王炳章家属认为陈志华已经侵犯了刘正清律师的合法权利。并侵犯了王炳章会见律师的权利。对此王炳章家属特发表声明如下:

1.刘正清律师有王炳章家属授权书和王炳章本人授权书完全是依法办事。
2.刘正清律师代表当事人权利,王炳章家属和王炳章本人有权聘请律师。
3.陈志华威胁恐吓刘正清律师。是陈志华在违法。

王炳章家属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将会考虑启动法律程式并且联系国际人权组织声援以保证王炳章应有的权利和刘正清律师的权益。

王炳章全体家属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