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风灾募款“喂台湾!”音乐会纽约举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第四届“喂台湾!”音乐会及菲律宾海燕台风募款活动, 日前在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还是有数百位各界人士参加,来看详细报导。

当晚的募款音乐会上,主办单位“亚洲人在纽约”将今年的首批捐款5千元转交给出席晚会的菲律宾驻纽约副总领事昭帝 裴川(Zaldy B. Patron)。

菲律宾驻纽约副总领事Zaldy B. Patron:“菲律宾风灾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是有台湾社区和其他朋友的帮助,我们能很快振作。”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和、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等嘉宾与会,他们都被台湾年轻人所展现的友善和爱心所感动。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在危机面前年轻人能站出来,很鼓舞人心,也鼓舞我去帮助别人,在危难中我们必须合作,互相帮助。”

中华民国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这个年轻的音乐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把年轻人的爱心透过音乐来传达。”

音乐会邀请了四个乐团共襄盛举,其中有‘废物乐队’,以一首“我爱台湾啤酒”红遍整个台湾,现场还有台湾美食,大家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