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今年圣诞花费预计将近300亿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今年的圣诞节对于澳洲的零售商来说,将可能是一个愉快的圣诞。数据显示,澳洲消费者预计将在圣诞节期间花费近300亿澳元。 据澳新社消息,澳洲国家零售商协会( ANRA )的数据模型显示,购物者在圣诞节期间的平均花费将是1280澳元。

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奥斯蒙德(Margy Osmond)上周日(24日)说:“我们将看到,在那个大日子来临的前4周,将会有大致为296亿元的消费。”她称,“我们肯定期望会看到零售商们有一个更美好的圣诞。”

这种积极的预测源自于五个月来不断增加的零售数据的上涨,以及与去年相比的一个可喜的改善。“消费者们对花钱的感觉正开始稍微好一点,我们看到利率开始产生了影响。”奥斯蒙德说。

全国各地的零售商预计将在11月的最后一周获净利58亿元,其中33亿流向传统实体商店,9.7亿由国内网上商店获得。

澳洲国家零售商协会预计今年圣诞节的网上购买数额将增加18%,至26亿元。但奥斯蒙德同时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多是光顾传统的店面,而不是在网上淘便宜货。“这是一年中为数不多的几次,购物者只想走出家门,感受圣诞节的气氛。”她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