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新趋势:多元化旅游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提起旅游无非是看好山游好水,品美食忙购物。现在韩国旅游推出了医疗整形和观看韩流明星表演等特色旅游项目,成为纽约旅游市场的新闻。

在其它国家的旅游行业还在打价格战的时候,韩国开始推出特点鲜明的多元化旅游。除了传统的游山玩水、品尝美食、购物消费、到寺院体验传统文化和包含整形诊疗的医疗旅游,可谓是旅游业的一枝独秀。

韩国旅游组织纽约执行董事柳世准:“去年来韩国旅游的外国人多达一千万人次,其中七十万美国游客虽然仅占韩国旅游业总收入的百分之五,但仅次于中国日本,位居第三的游客数量。使韩国旅游业看到了美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在经济仍处于恢复期的时下,考虑旅游开销是明智之举。而韩国旅游恰恰满足了游客追求实惠的消费心理需求。”

韩国旅游组织纽约执行董事柳世准:“(韩国旅游)比日本花费低,你可以享受韩国的购物餐馆和很多项目,且价格很低,韩国旅游的市场营销,不仅走特色多元化路线,还结合了明年六月将要举行的世界跆拳道赛事,提前做出了明年的推广计划。”

在2014年我们要开跆拳道特色旅游,把包装成功的韩国特色元素优化整合,找出合理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韩国的多元化旅游吸引了纽约众多旅游机构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